kooo~

墙头众多,爱好北极圈蹦迪。

合租生活

涉及黑暗姐妹花,憨憨粉头爱染诚,非酋镝木慎也


房东先生贝利亚。



cp涉及众多,贝k必有(力争粉头名号!!!)



镝木就是镝木,别问他是怎么混进黑暗势力公寓一起合租的,开玩笑,伽古伽古都没退群,镝木当然可以在(玩梗玩梗,别打我)


反正就是不要较真啦~(叫真的话把我屏蔽拉黑的就好,省的把自己搞得不痛快)


ooc预警,怕雷就退,不喜勿喷,谢谢


没文笔没内涵,自娱自乐的产物,本人有病,更新随缘



下面一点点正文









“叮咚—-叮咚——”门铃响了,伽古拉揉了揉头发去开门。


“镝木!我来~~哎哎哎!队长!!”结花打扮的漂亮来找镝木去实验室约会,结果一开门没看见镝木倒是看见了伽古拉。


结花兴奋的抱住伽古拉,伽古拉无奈笑笑,拍了拍结花背。

“好了好了,快松开,都是有男朋友的人了,要矜持啊”


“嘻,主要是见到队长太兴奋了”结花松开伽古拉“对了,镝木呢?”


“啊,那小子”伽古拉捋了捋头发,侧身指了指里面的一个房间“在改造哦~等等吧”


“哎,这样啊”结花和伽古拉到沙发上坐下聊天,气氛轻松愉快。


相较之下,屋里的气氛稍显尴尬。


“…各位前辈,结花都来了,所以我到底要穿什么?”镝木裹着被子坐在床上,周围围着托雷基亚,k贝利亚还有爱染诚。“我也不能光着出去吧……”


“约会当然要打扮精致啊!西服不应该是标配吗?!”爱染诚理了理领子,一脸自信。


“难得,我同意爱染诚的观点”k抿了一口咖啡。


“是吧,k也觉得白色西服还有粉色衬衫和约会是绝配吧!”

“……不是,那是什么糟糕的配色”k轻轻皱眉“成熟的颜色才是最合适的,才会女朋友认为你稳重可以依靠”


“嗯,我觉得k说的没错。”贝利亚揉揉自家爱人的头发。


“啧,有对象了不起啊!”


“嗯,了不起”


“……”爱染诚闭麦。


托雷基亚吃完最后一粒爆米花,优雅的擦擦嘴。


“k,不是所有女生都是你的迷妹,喜欢你的成熟稳重的”


“哈?k有多少迷妹?”贝利亚眯了眯眼睛


“超多,地球一部分,宇宙里也有很多哦~其中一部分还只是单纯喜欢k桑的脸呢~”托雷基亚伸手想捏捏k的脸但被贝利亚打掉了。贝利亚不太高兴的抱住k,心底琢磨着问问小陆k到底有多少迷妹。


托雷基亚也不在意转身打开镝木的衣柜,随后就发出了嫌弃的声音。


“咦,镝木你怎么就这几件衣服。”


镝木看着终于回归的正题万分高兴,但也看见自己衣柜里挂着的少的可怜的衣服,尴尬的摸了摸鼻子“我平时上班都是穿工作服……就休息的时间也都在家,所以……”镝木讪笑。


“啧”托雷基亚打了个响指一套衣服出现在床上。“嘛,约会嘛,轻松愉快就好,城郊新开了家游乐园很适合小情侣约会哦”


镝木感激的看了看托雷基亚抓起衣服就想换,但看了看周围……


“还是很推荐你穿西服的但你也没有那就穿托雷准备的吧,你换我们出去了”k拉着贝利亚的爪子出去了,爱染诚还想劝镝木穿粉衬衫但被托雷基亚推出去了。


结花看着屋子出来一堆不认识的人,先是一愣随后十分激动的快步过去“各位好!我是大田结花!”

要不是看见结花的眼神一直看着原型缩小号的贝利亚,在场的各位都会觉得很好。


毕竟通过伽古拉和镝木对这个小姑娘也有了一定的了解,比如她特殊的癖好。


k默默当了当贝利亚,捏了捏贝利亚的胳膊已是安抚。


“咳咳,结花”伽古拉提醒道。


结花有些惋惜的收会目光,突然想起自己来干嘛的。


“镝木呢?”

“里……”

“结,结花前辈!”镝木从房间出来,不好意思的朝结花笑笑。


“镝木!”结花凑到镝木身边东看看西看看,睁着亮晶晶的眼睛,笑的甜甜的挽住人的胳膊“我们走吧~”


“嗯,嗯走”


看着小情侣高高兴兴的走了,伽古拉揉了揉头发拉着托雷基亚回去补眠,k也被贝利亚带走讨论一下迷妹问题。


爱染诚看着左右无人,默默看起欧布的战斗记录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